Friday, March 6, 2009

不吐不快

不吐不快啊!!!!!我要翻桌,我要抄家,我要吐人!!!!
淦!!昨天去DIGI center翻改我手机的名字,竟然弄了两个小时。
这是什么时代了,二十一世纪了,拜托下请你们的服务精神可以改一改吗?
单单排个队就等了一个小时多。没椅子就算了,冷气又不冷。
淦~~~你DIGI需要这样省电啊?
不要紧,我的前面顾客只有三个人而已,需要等这样久吗?你新来的啊?
你明知道customer service就应该很多人了。偏偏就只有开两个柜台。聘请两个姓马的服务大众。
其他的四个人呢,就只能帮人register和reload及还单。有这么生硬吗?这是什么烂系统啊?
偏偏运气衰,真的给我碰到一个新来的。淦!
还好她的旁边有个华人帮他,应该是supervisor吧,以为可以通过她事情弄得比较快。
哪知一坐就是弄一个小时。
妈的,你们这些人,服务一个人用一个小时,那岂不是你一天只服务七个人就可以了。还有一小时去大小便,车大炮,喝茶。
一天两个customer service柜台只能够服务十四个人。那你DIGI真的是good 耶。
你让我们学习到要早起的鸟儿又虫吃的习惯。要死不早在你门口等你开门。
为什么要等一个小时?我只是要改下名字和开国际漫游罢了。需不需要弄一大堆手续啊?
DIGI你好歹也是件通讯公司,你应该比其他落后的公司还要进步才行啊。我这种小事情,其实你应该在你网站弄下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弄一大堆的document啊,又要复印又要签名?你偏偏就是不能,有那么生硬吗?我记得现在HongKongbank现在已经可以通过网上付钱,更改个人资料,开户口,transfer等。难道你通讯公司连一间银行也比不过?
对!因为它是外国银行,level和本地有差。
还有更气人的是我要开个国际漫游,你说要autotransfer 信用卡,还一脸跩样看我没钱阿。
我当然可以阿。免得我每个月都要去online还钱。当我度烂拿出我的信用卡时,她跟我要求要护照。呃。。。。。什么烂要求阿?喂,我都整张卡给你复印还答应autotransfer payment,你还怕我不护还?你拿护照来三小阿?如果我说我没护照你是不是跟我讲不可以申请阿?没出国不可以开国际漫游阿?
二话不说,当场脸黑泛滥扎。我说我不要明天来了。你要就现在给我弄好。登记,信用卡都给你了。我不要明天再等两小时排队。我没有那么闲空排队。
应该看到我脸色不是很友善了,就赶紧帮我弄好送人。
以为就这样好了,放了心。到了晚上电话竟然没线?这这么搞的嘛,她没跟我说会没线。以为等到第二天应该就会恢复。谁知到了第二天晚上还是没线。急了,赶紧电佐戾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要重灌电话才行。我的妈阿,你没告诉我,鬼才懂啊。连了线,十五个miss call。惨。。。。。。。
生意跑了两个,被shoot了一个。Digi,你怎样赔我被刁费。
Digi,你应该要出一个配套来应付生意人的市场。不要每天只懂focus在年轻人的市场。天天sms。
你有发现到那位生意人有用你那顶呱呱的黄鸭子的服务。至少我跟你说我的生意老板没有。

3 comments:

  1. 秀歪~ 我在隔壁就这样坐了一小时。

    这是我迟迟不换DIGI的其中一个原因呀!

    ReplyDelete
  2. 哈哈,有人陪坐了一个小时。。。
    该骂该骂

    ReplyDelete
  3. 哼。。阿八叫我换digi我都不要eh。注册过一次,觉得服务很差。所以,立刻被我banned,停止使用。
    还是觉得maxis/hotlink好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