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不吐不快~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身边的人为你感到不忿,好言相助的时候,往往都听而不见。反而接纳那些无几巴拉妖言惑众的那些话语。你不接纳就算了。还说出那些不能听,很伤人的垃圾话。如果你知道我是在讲你的话,请你以后就别麻烦我了。老子我从现在开始都会对你视而不见,不闻不问!

你曾经帮过我很多,我到现在依然还是很感激你。不过,听过今晚的那些话,我真的无法接受。你严重侮辱我的自尊和好意。你不领情也就算了,说些那些有的没的。你以为我是那样的人吗?

人是会讲感情的!就像你和别人做生意的时候,别人难免也有手头紧的问题时,你也会念着长久以来生意来往的感情问题而给与特别的赊账期。在这个社会不是样样都以钱来衡量,尤其是在有特殊或间接关系的情况下。我不知道你是认为我瞧你不起还是你觉得钱是如何的伟大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我如果是那么讲钱的人,就不会有今天的情况了。

你要我帮你,当然没问题。可是你连相信我的空间都没有,你叫我如何帮你。你甚至怀疑我的工作邻域,误信那些旁门左道的方法。你如果那么的相信他就别找我安排这安排那的。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们消耗。我跟你说的一切就是最实际的方法。你叫我安排的那些,跟你最终要的东西一点拉杆都没有!!

还有,你那旁门左道的朋友,请你别在我面前班门弄斧。你严重的丢尽这个邻域的脸。我开始做工的时候,可能你那时都没毕业。你以为你卖的那几个东西就顶呱呱阿。你懂什么!请你聪明点,你来的货不可能有条码的,就算有,那些条码和保修卡在本国都不被接受!另外,请你别大事宣传跟人说你从那来的那些东西尤其是你从来都没报关过!没经验就别在我面前车大炮!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以后我照样以平常心面对你,不过我不会再帮你任何一件事,相对的,我以后也不会拜托你任何事情。我不是一个小气的人,可是我是个很记仇的人。你今天说了那些伤了我的话,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还有提醒你一件事,请你以后别在我和我身边的人面前提到钱~!有钱大洒阿!

1 comment:

  1. 这次大条了,代之大条了,惹恼了“国宝”!!我们不和一般人见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