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有感而发

打开报纸,

阿?又是一总自杀案,
国荣哥哥的死法还真多人效仿。
马国几时那么的跟上时代,
自杀已成了一种风气了呢?

什么?物价又涨了?汽油偷偷起价?
商家们又会趁火打劫抬高物价,说没办法,换口饭吃讨生活嘛。
可是往往又看到他们都架着本驰住豪宅。
有形同无的贸销部一粒屁声都不敢放。

哇!又有短片看?
之前有细粒哥几秒钟的不行,再来华哥的肛交侠,现在又来了个宽洞女侠案。
马国的狗仔偷拍的风气绝对不逊于苹果或一周刊,出片次数可能有望超过日本AV片数。
问我为什么?MALAYSIA BOLEH嘛。

哈?选举来了吗?
马国的政客个个都是顶级的欺诈师,游说几下随便拿个香蕉皮给你,你就像个猴子开心的不得了。
可是发现是香蕉皮后,唧唧呱呱翻烂渣几下你们又忘了。你们还是期待他真的有天会给你香蕉吃。可是往往他带你去游荷兰马戏团。
一游就是将近六十年。这还不要紧,你还带领你的孩子子孙们跟你一起游。执迷不悟阿~~~~

噢?旅游指数提高?
黄安提,你说你带来那么多游客都是你的功劳。可是我没看到有几个红毛仔在我的家乡走勒。或者,你是指那些偷渡来的番仔和犯法的中国仔,那这里倒是很多。可是,这好像都是我这里移民庭的功劳勒。没有他们的暗中帮忙,哪里能够引渡那么多外劳进来。

唔?经济成长几巴?
喂!感觉不到阿!!!报章电台一直说我国经济成长几巴几巴的。可是,where is the money?我怎么没觉得我国的钱有多出来呢?每个商家都说头痛,生意滑落,经济萎缩。为什么现实社会与报章电台报道的都不一样?我国的钱币值越来越小。谁要跟美金有挂钩阿,美金现在像佗屎不值钱。要就和新币有挂钩!人家新国一个月工钱就可以买Iphone,我要存半年还不懂买不买得起。
我好想有个IPHONE, LV BAG, GUCCI。。。。。。。。我代别人说的。

嗯?省吃省用环保节俭?
政府很体恤百姓,往往会通过电台报章跟你说少吃糖,省电,节省水,为你们荷包和下一代着想。
可是政府办公楼的人去喝茶没看到半个人影也不会把电灯冷气息了,这样可以环保节省能源。另一方面,也可以间接让我们知道办公楼没人嘛,别让我们在那边白等浪费时间。

哦?没了?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