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近来。。。。。

近来市道低迷,发现个个都很火爆。动不动就打电话给我发唠叨,大吐口水。我成了他们的出气筒了。。。。其实我被你们当出气筒也是可以的。出一下气如果能让你感到比较开心下,被你骂几下又有什么问题。问题是你也要给点诚意给我啊,我也是为了混口饭吃。总不能为了满足个个的要求而我要被饿死。规定那家户可以卖是你们商家人定的阿,那我来一大堆货是拿来囤在那里排美的阿。你以为你区区拿那几千块的货量够我整个公司的开销啊。你有种就给我拿几万块让我麻醉下。量不大,压价钱,搞拽样,赊账长。。。是你们门市商家人的权力啊?要不我来开间看下谁先跳帕拉帕拉舞。

近来和朋友讲起了一个人。那个人说起来挺怪兰的。他明知道有个菜让他吃下会不舒服,在朋友努力的帮助下,他戒了。不过,近来又看到他拿起那道菜又往嘴里吞下去。不过很庆幸,这次他不再感到不舒服。只不过手掌上长了一个泡,那个泡看过去像一颗珠,美丽的很。可能这就是人世间所说的宿命,而不是缘分。

近来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在荒洋中漂浮着。有的两手空空等待着大船的来临,有的庆幸的手抓到浮木,有的已经坐在木舟上带有舫布和木浆,不过时不时都有人要过来抓一把休息一下,有的借了木舟的小型马达忘了还是坏了无法还,有的已经抓到两只海豚,把个个都抛在后头迈向藏宝图的小岛前进,有的呢坐享其成就有人送他一架铁达尼和船长,。。。。。。而我呢,几时才能在海滩边戏水游玩呢?

近来发现钱越来越小,东西越来越贵,生活负担越来越重,马国越来越腐败。个人所得税,公司所得税,门牌税,地契更新费,公积金,保险费,路税,电费,水费,生活费,车油费,过路费。。。。。等税费,能抽的也抽了也不见得目前的设施和津贴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改善而我们的工钱已经被压榨所剩无几。。。。。

近来想发展其他的行业,试下是否能突围现况。昨天来了一通电话告诉我说计划一陪强迫腰斩了。看来四五的人还是很勇敢的,不论市道的好坏敢敢门市一间一间的开下去,不懂是胸有成竹还是糊里糊涂就这样开下去了,真的是勇气可嘉。让我们就拭目以待吧。乙丙丁的计划看来要好好的计划了。

近来觉得身边的人和事物变了很多。就好比人家说婚前和后的感情对事物和人是完全的不一样。现在我身同感触,会变的重会变的。当然这也因为周围环境,事物,人为等不同的接触和影响,导致各自思维想法上的不同,没有所谓的是非对错,只是你我的世界大不同而已。。。。。

2 comments:

  1. 近来的文章有更多感触和体验,很不错。

    ReplyDelete
  2. 我要跳ParaParaSakura!!! 男的想,撒苦辣!

    你发现的大家都有发现,但我发现的你肯定不会发现。 比如你的文笔有进步,而是变得更用心了。

    在思维上还是有对错之分的。 只是我们已不会讨伐这些错误的思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