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烂漫~

昨天放工后,圆圆问起今晚有何节目,努力想下还真的没有勒。
想去看戏,又觉得没戏看。其实有部电影我想看很久了,
不过在StarCineplex播放,回忆上次的经验,直接K.O不去!
再加上最近荷包负担重啊~


说真的,结婚后好久没有两人世界了~
昨天突然想,不然两人静静的龟在家,
炸点薯条,Nuggets坐在家好好的陪圆圆看部电影。
看完电影,就去温柔乡浓情蜜意下。
“烂”漫下嘛,不然圆圆会说没水了~干了~
呵呵~别想歪,是爱情滋润拉~
哪知昨晚的突发事件发生的太多了~咆哮中~孔~~~~


突发事件一:(8.00P.M)

圆爸来拜访。与其说来拜访倒不如说是来帮我重装吊灯。
吊灯已经倾斜好久了,圆爸complain几次,看到我没行动吧,就亲自来弄。
其实我有去弄它,不会弄!FXXKING NOOB吧!
看到他拆装重组好,受益良多。他还自夸如果灯还是倾斜,他的执照可以吊销了。
我喃喃自语说你更本就没有执照,怎吊销?!他既然没应我,无视我的挑拨。

不过,在此要特别感谢圆爸的厚爱。

突发事件二:(8:30P.M)

以为圆爸的任务完成后,就会回去。然后就可以继续我的烂漫情节。谁知圆姐的夺命追魂CALL说要来拜访。其实不然,是有个小鬼头要来玩Wii。好吧,心想你们来吧。玩到差不多九点多,你们也应该会去了吧。还是有机会的!

突发事件三:(9:00P.M)

Coldplay的"Clock"响起。噢?!!电话响,心想谁呢?噢呼呼~Combo Package的电话~来找喝茶的吧。我看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只好推了吧。
蓝色一番:“阿廉,在家么?”
团团:“是啊~喝茶啊?(心想就这样顺理成章推了吧)
正打算讲今晚不能时,
蓝色一番:“去好华丽,等下去你家。”(多么的震惊,去我家?!!)
团团:“噢?来我家?!。。。。可以哦。”(反正都这么多人了,没差)
蓝色一番:“一会见”
心想离我的计划好像越来越远了。

突发事件四:(9:30P.M)

圆圆的电话电话响起~什么?!!!!圆妈和侯礼人(HolyMan,圆哥)要来?还打包面面~嗨~~~~~认了吧。今晚的计划都泡汤了。演变成家庭聚会?!也好拉~热闹下也不错。

小事件一:(9:30P.M)
远方传来诺基亚信息声~是神的信息。邀龙井喝茶~不能!

小事件二:(8:30P.M)
远方传来Coldplay的Clock的铃声~是八鸽的呼叫。
八鸽:“阿廉,救我啊!啊~~~~~!!!!!!!!!!”
团团:“。。。。。。。,怎啦?(被黑人。。?)"
八鸽:“爆胎加生猪仔”
团团:“哇靠~在哪里啊?”
八鸽:“在达岛,中学那边”
团团:“。。。。。shit lar,怎救你啊? 这么远。你自己慢慢享受天伦之乐吧。”
八鸽:“不要。。不要。。。”(我自己加的)

打了电话给达岛老板,叫他请专人帮八鸽堕胎!

到了11:00多晚上,全部人都回去后。以为可以享受二人世界。
到了房间,看到圆圆的嘴巴张大大的呼呼大睡~
。。。。。。。。我的烂漫情节就这样过去了~造熊计划又延迟了~
秀歪~

5 comments:

  1. 淦~~~~!!
    想偷學我的7次???
    先交學費我再教你
    當然這個還是要看天份的

    ReplyDelete
  2. 有时候就是一下子一堆人要应付。像我上次开会+突然有多人找喝茶+你们DOTA+踢足球就是这样了。人太HOT也真是没办法呀~

    妈的,昨晚本来要表演给你看我如何孙鹏abee,结果你没来,唉~~~

    ReplyDelete
  3. lol。。。八鸽的求救call已经讲这么多句话了,我才讲几句nia。。。没办法啦。。谁叫你是他的大老婆!

    ReplyDelete
  4. 回狐狸:
    谁要偷学你!!你那十分钟射七次的家伙。动不动就射!

    回基拉:
    呵呵!我没有你那么hot啦!家庭主义万岁!

    回小妹子:
    当然啦~姐姐当然比你叫吃香啦。别气~别气~姐姐不会亏待你的。还有,你还没有向我敬茶。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5. 一直跟我讲敬茶的事情。哼。。。
    你不知道做小的都是比较ngiao ji 的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