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动物物语

无聊物语(一)
蓝肥:27号要不要去聚会?
熊猫:不要~不认识去了琳阿~~~
蓝肥:苹果这次没来。大可以安心来阿~
熊猫:为什么?人气这么高,没去么?
蓝肥:某某关系拉~被大部分人banned jor。
熊猫:那么不识相,有苹果才能压场嘛,气氛才会高昂。
蓝肥:叫小不隆冬骨骨人来主持哦~不错啊~
熊猫:那是什么东西!!怎可和苹果比!他在台上表演什么?小丑?
蓝肥:你哦~你做小丑!熊猫小丑!好啊!
熊猫:!!!!! 小丑!怎小丑法?熊猫在台上站在球上然后一边玩球?!
熊猫:玩什么球?
熊猫:肉球!
蓝肥:囧!!!!

无聊物语(二)
红猪:在哪里?在office么?加入我吧。。redpig@hotmail.com(乱编的)
熊猫:。。。。。在做大的!
红猪:想象一下忽然又一条蛇从马桶出来。Oh my GOD!
熊猫:。。。。你应该讲是有一条大蟒蛇出来透透气。
红猪:哦?大蟒?还不是软趴趴的!
熊猫:软趴趴的时候已经比你硬邦邦的时候又长又大!
红猪:。。。。。

无聊物语(三)
蓝色一番:团团,如果有一天,你晚上打电话给圆圆,不过电话是八鸽听,你会怎样?
团团:。。。没什么阿~应该没什么吧~阿八有可能一个人到圆圆家哦。
八鸽:是咯~有可能嘛。我们都那么熟了。互相信任嘛。
团团:是咯。你不能用阿八啦~
蓝色一番:这样阿,如果你是十一点打电话给圆圆,电话筒里是蓝肥的声音呢?
团团:Madness的冲过去!!!再拿狼牙棒去!
蓝肥:我有这么可疑么?
众人:是!!!
蓝肥:哇哈哈。我就是那么有魅力,圆圆才会被我吸引了。
众人:不要听!不要看!
蓝肥:我知道你们听到了!别假假!

7 comments:

  1. LOL!!!! 我可以不要蓝肥么?囧~

    ReplyDelete
  2. 蓝肥?什么意思?
    又是“如果有一天”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因为我喜欢穿蓝色衣服,然后很肥,再加上喜欢某个蓝肥状dota英雄,所以………… 囧。

    参考图:
    http://2.bp.blogspot.com/_X1hm7UoZndw/SSrL9PJtAOI/AAAAAAAAANQ/YI8N76GItnI/s320/16777_hh.jpg

    ReplyDelete
  4. 怎么蓝色一番超爱问这种很难答的问题?我看他每天在家就是跟package 谈论一下,之后出来的时候就拿来问。真有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