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什么?四五的小茜和拉姆?!!!(抓狂一族)


























抓狂一族~这本漫画本来我是不看的。
以前基拉有推荐我看,真的是看不下。
不过,从去年开始,基拉在极力的推荐下,圆圆被驯服了?!!!
终于抵不住基拉的诱惑,拿了一本Ep 2 的抓狂。虽然我猛力抓狂反对,圆圆已被洗脑了。
基拉真的这么有魅力?我开始怀疑基拉是不是我们口中的Richard了。。。。你一定会讲你是。
(基拉在暗暗爽中)
看了几本后,我也被洗脑了!!我也为之抓狂!而且比圆圆还要更迷恋。
脑残!我被荼毒了!

诶~好像我离题了。言规正题。今天和圆圆到阿年咖啡店吃早餐。突然看到一位父亲带了两个孩子坐到我的正前方,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乍看之下,发现那位女孩很可爱诶~一头带点金黄色的头发。(不是染发的那种)笑容甜美,几可爱。他的眼色看过来,发现到她的头额有淤青,相信是跌倒所致。突然不知我的脑海中浮现小茜的身影。再加上她的额头也特别的高。

在欣赏“小茜”的同时,我又发现他的哥哥有点像拉姆~那位小铁姐姐的男朋友。哇靠~而且衣服又开开的。像极了!!不过他一脸病容。看到她的父亲对他们都爱抚有佳,足以看得出父爱的伟大。

来看图吧!

P.S 如有冒犯之处,在此说声抱歉。





1 comment:

  1. 绝对是发型问题~ 要长得像拉姆还真不容易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