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涨水好兆头~

今天已经初六了,正在office含春中。
为什么在含春,四五又涨水了!!!
所有通往我工厂的马路都被水淹没了。唯一能来往的路就在我家后面的山坡路。
现在已经被驾到像大战后那种被飞弹炸到一坑一炕。
昨天有辆车驾翻去。导致大家都在那里苦苦等待吊车的来临。
四五的议员阿,我知道你在制造就业机会给我们。
你们希望四五天天涨水,然后马路勒就会破坎,然后你们就提供阿基阿佐(不是阿基拉,佐戾噢)在那里补路。
你们让他们有工作做,而你们又可以出风头说你们有做事。
此外,你也会说汽车坏了,可以让汽车业如鱼得水,制造另一个生机。
当然你也会说,涨水可以使咖啡店客来云,再制造另一个就业机会。
还是你希望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喜欢咯水去拜年,然后大家会觉得这是个难忘的回忆新年。
你或许还会说你在帮老板们省钱,对不?员工不来就扣扣扣,反正没生意。
拜托~你和你弟弟的工厂也在这里阿,你们不用来不代表你的员工不用来啊。
我知道你是用飞机来的,所以感觉不到。
或许压根本你们现在都不在四五,在外国逍遥?
外国报纸没刊登四五涨水,所以你不知情?
新年涨水回忆我们要不得了。都什么年代了,一样的技巧重复用,看都看闲了。一点都不难忘。有本事就做条诺亚泛舟让我们瞧瞧。
制造就业机会?对~你的嘴是最棒的。
有破坏,才有建设,才会有进步,四五才能贪污,小罗罗有饭吃,左右阿腴奉承的人手搓搓笑嘻嘻,你们德高众望。对不?
我觉得肯定是对的。为什么?看你们现在还能坐在那里享福,就知道大家还是喜欢你的。。。。。。钱。

2 comments:

  1. Oh Yeah!昨天经过乔南那里,路真的坏很厉害,
    下山的车可能连刹车器都不见得100%有用!会滑~~

    人家现在把那笔钱放在银行里生利息!因为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这样做!哈哈...

    因为没有人知道那笔钱拿出来治水到底会不会见效,倒不如先把钱放在自己银行里生利息,赚一笔自己的,等将来接班人来了,把原本的"本金”交给他,这样人家也不会说吃钱!或者借给大耳窿。

    ReplyDelete
  2. 我有看到桥南惊险转弯那边掉进坑里的车子,真的是很不幸…… 然后有点傻。 怎么会好好地掉进去? 那是对面的路呀。

    泥沼地我用1号牙+MAX踩油才能上。 干你娘死不难驾的。 以这种车流量来看,估计几天后桥南那条又要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