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动物物语

动物对鸡排笨的反应

众人:你鸡排笨啊~!!
仓鼠:“奶油”(大大声的,连隔壁座都听得到)
熊猫:“鸡排”(呵呵笑的回应)
蓝肥:像会汁很么讷斯(Madness)的冲过去海扁人。
宅狐:囧!
八鸽:好了哦~!!(语气度烂中)
蓝色一番:吕布!地坝!胸间厚!(无视中)
道友:呐~~凸!!!!!怎样?!
红猪:我本来就是!
P.S那些没榜上有名的动物是目前还没冠上鸡排笨的原因是因为还未够鸡排,努力点吧!!

Pit Lord!!

话说到会汁这一号人物。。。。
熊猫:还会记得会汁这个人吗?
蓝肥:记得~当然记得。会很玛纳斯的冲过来,然后拍拍你的肩膀发出唧唧声。
骨骨人:我会认识哦。以前有和他同班过。不过,好像讲话沟通上有点困难。
藏书:他会讲话吗?
蓝肥:会~我有看到他在文具部买东西过。买那个pit lord的笔。
仓鼠:Pit lord什么笔啊?
蓝肥:那个p,i,l,o,t的笔阿。
仓鼠:鸡掰,“拍叻”都不会念。Pit你阿妈lord。真的是多嗒荼毒了。
众人又开始去回忆起“棘”的故事。。。。。都这么多年了,怎你们还记得啊!!!!!
Pit Lord的庐山真面目

Green Eat

仓鼠:找水枪多嗒咯。
熊猫:是哦~好久没一起玩了。
于是就发讯息给水枪
熊猫:要多嗒吗?下午五个人。
水枪:多嗒?可以哦~等下我green eat你,你不要哭哦。
熊猫:那你放水下咯,用脚跟我们打。
水枪:你要哪支脚?左边还是右边?还是你要中间?
熊猫:喂哈。这么厉害?
水枪:不要用脚啦,我用脚比较厉害,通常用脚都是green eat人。别人都叫我用手玩,放水给他们。
熊猫:。。。。(这么唬人)

饮盛~干啦酒!

昨日是海象的喜事,在酒席完毕之后,众人准备纷纷离席和主人公道别时。。。
海象:有空出来喝茶叙叙旧下。
熊猫:可以哦~那今晚有闹洞房吗?去你家喝酒哦!!
海雄:阿比酒啊
熊猫:=.=lll

3 comments:

  1. 有我在你觉得他们能green eat我们?

    ReplyDelete
  2. 对了,这篇明明是星期日之后写的,为何显示是13日?

    不要用同样的标题啦! 一代二代区分一下,我都不知道你更新了!

    ReplyDelete